7來自CES 2017

的智能家庭視頻以下是上幾週CES的一些有趣的智能家庭技術視頻。很難找到一個不包括亞歷山大的人,當然還有那個舊的互聯網冰箱。喝咖啡並打球。

有線看一下7個擁抱智能遙控器。控制現代房屋中所有智能設備的直觀和基本選擇。

LG的樞紐機器人擁有Alexa令人難以置信的AI大腦,以使其搖動您最喜歡的音樂。

亞馬遜沒有以任何正式身份處於CES,但再次歸功於Alexa。

在今年的CES上。 CNET.com的Kara Tsuboi報告來自拉斯維加斯的報告有關我們的廚房,臥室和客廳的方式

woohoo結合了面部和語音識別,結合了亞馬遜迴聲,巢保護,智能家居樞紐和触摸屏。

按下按鈕,用Igulu啤酒機器人從頭開始製作啤酒。

冰箱必須做的不僅要使食物保持冷,對嗎?三星和LG是這樣認為的。兩家公司今年在CES展示了他們令人難以置信的智能冰箱。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自動化房屋2.0 – #28,我們已經為我們的房屋選擇了西門子的明智電器自動化房屋2.0 – #28,我們已經為我們的房屋選擇了西門子的明智電器

,而自動化房屋則是關於技術的,我們並不是在考慮花哨。取而代之的是,我們一直在尋找可以使我們的生活更輕鬆的技術,而不是更加複雜。 因此,當涉及的時間選擇我們的烤箱,洗碗機,爐灶,冰箱,冰箱,洗衣機以及乾衣機時,我們知道我們希望有一些真正聰明的東西。 智能家用電器 使用西門子明智的電器,在我們認為乾衣機已經完成或用完洗碗機平板電腦的情況下,這就像有用的通知一樣容易。 西門子明智的電器也可以協助我們的能源效率。例如,您可以將洗滌設備設置為夜間電力關稅時找到的清洗設備。 家用鏈路洗碗機,洗衣機以及帶有Flex Begin功能的滾筒式乾衣機同樣可以配置,以利用太陽能光伏系統或使用SMA Sunny House Manager的使用時間的關稅。 主頁連接 幾年前,所有這些聽起來都像科幻小說,但是鏈接的電器是現實。 所有這些明智的功能都利用房屋連接。 House Link智能手機應用程序用於每個設備的初步配置,並將其鏈接到您的網絡。它利用2.4 GHz 802.11 b/g/n Wi-Fi以及您在互聯網上的幾下單擊(我們將在以後的帖子中更詳細地查看房屋鏈接)。 鏈接後,除了固件升級外,您還可以通過Web連接獲得遠程操作的所有優勢。在發生故障的情況下,某些設備甚至可以啟用遠程診斷,這意味著工程師可以在現場出現任何類型的零件。 我們來自在我們的最後一個舊的爐子中利用終止爐子,這些爐子是這些光滑的新烤箱。更改為所有電動房屋意味著他們也很快將在可再生電源上運行。 這種轉變非常簡單,而且有意義。烤箱非常適合像我更好的一半或像我這樣的新手這樣的專業麵包師。例如,我在這裡煮烤土豆。 實際上,其中包括僅在烤箱中彈出它,進入重量,選擇我想吃的時間以及走開。傑出的。 在某些情況下,洗衣電器很難解決,而且在這裡,技術的優勢再次散發出來。 智能手機應用程序可介紹機器的所有功能,從而簡單地設置理想的洗衣週期。這是一個以我們的床罩進行選擇以獲得理想週期的示例。 I-DOS系統的進一步好處來自I-DOS系統,該系統立即利用適量的洗滌劑和水。 售前服務 我們在家庭研究期間獲得的最佳經歷之一是我們的GOS到都柏林的BSH開發廳。對於愛爾蘭島上的任何人來說,這是一個很好的資源,也是完全自由的。 在這裡,您可以看,觸摸並嘗試您正在考慮的家用電器。人員是專業人士,並提供出色的建議。同樣,我們在這裡返回一些烹飪演示文稿,這些烹飪演講提供了對烤箱能力的真正洞察力,現在我們確切地了解瞭如何利用隨之而來的溫度探測。 設計

Cytech推出了新的Comfort Door Stations&KeypadsCytech推出了新的Comfort Door Stations&Keypads

鋁飾面的KP04鑰匙墊 – Cytech Europe Limited宣布推出新的門站和鍵盤,以供其舒適的智能家庭系統。 舒適性鏈接語音促使家庭安全,並在一個系統中使用智能家庭技術的各個方面。 新的DS01門電台配備了麥克風或麥克風和相機版本,可以安裝牆壁或齊平。 可以選擇單聲道或彩色相機。 鋁製或白色飾面的新舒適鍵盤在視覺上已重新裝飾,並在橡膠按鈕上進行了改進的揚聲器區域和更新的圖標。 聲音已經改善,以處理舒適門站的對講機功能的迴聲取消。 DS01門站 www.cytech.biz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