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議院2.0 – #27我們的靜止沸水水龍頭

我們從頭開始的東西之一我們的廚房區域是一個沸水水龍頭。

專利煮沸

靜脈是斯普林思想的名字以及商業持有一個專利,該專利表示它是唯一一個能夠創造分配100°C開水的水龍頭的專利。

我們選擇了Quooker Fusion Square(3FSRV),因為我們喜歡這種風格,以及我們當代廚房其餘的搭配優勢。我們同樣添加了可選的寒冷水過濾器(CWF),為我們提供優異的品嚐飲用水。

配件

龍頭包括PRO3,一個3升不銹鋼儲罐,這是一個15cm的氣缸,高42厘米,並且安裝在水槽下方。除典型的管道外,您還要求13個放大器電源插座。

它還快速重新裝修到現有的廚房區域,以及您是DIY Savvy,那麼您可以自己塑造(查看這些安裝視頻)。如果你和’拿起貨架’一樣偉大,那麼你就會讓某人了解他們所做的事情

此外,您還可以復古塑造新的“立方體”加載項。這是在計數器系統下再次增加了分配冷卻閃閃發光的能力以及靜止水。

正在使用

隨著水過濾器安裝,您可以使用單個推動以及轉彎等待飲用水。

單個推動以及轉彎時,嚙合時會點亮龍頭環藍色。水通過活性碳過濾器,確保水口味以及更好的味道。

要到達沸水,你要求向上推動彈簧裝載的滾花輪兩次,然後順時針旋轉。

這種功能使兒童無風險,即將成為利用它的成年人的第二種性質。水分配在曝氣的流中,這減少了燙傷的危險,你必須無意中進入它。

你迅速利用,從來不必在熱水上跑去,以便洗碗或準備食物。從五分鐘後製作一個熱飲料轉變在水壺上煮沸以立即滿足。

噴口本身也是雙皮,也是如此,即使你用它運行沸水也不會把自己放在它上面

淺戒指在沸水中旋轉紅色,以及在系統利用能量以保持水熱時,您也可以看到它照亮。

運營成本

讓我們處理它,你沒有得到這樣的東西可以省錢,這是一件高端產品。然而,在完全同時,您想了解它不會費用,並且腿部不會支付腿部,以保持煮沸超過5品脫的水24/7。

謝天謝地,它不會。靜脈採用專利的真空絕緣容器,將水儲存在110℃。它同樣在壓力下避免沸騰,使其更有效。

Quooker的專利真空儲罐使水能夠在壓力下保持110度。這項創新保持水熱,無需利用大量能量。相信它作為電動燒瓶,從中沒有能量可以逃脫。當它退出水龍頭時,水僅沸騰 – 所以它不經常在容器內沸騰。

靜態能源有效的1.6KW系統表示待機電源使用量僅為10W。這使得將水的成本與我們每天為我們每天約為4便士(以3.17 / kWh)為例。

額外的效率來自真相,即你只是利用所需的精確水量,而不是煮沸的方法,我們很多人都用水壺,或者重新沸騰水時,你回來的時間冷卻製作那個柴雀。因此,忘記了初步支出,持續運行成本真的可能不會低於利用水壺。

加起來

這次省時的舒適龍頭是驚人的,以及你在這裡支付的費用。單個噴口具有復雜的設計,高品質的4英寸1次輕拍,可以脫離熱,冷,過濾以及沸水,選擇升級到尚未冷藏,也是未來的蘇打水。

Quooker Flex Square每天都在自動化房屋中使用這麼大的次數,它迅速最終成為我們可能再也不會做的事情之一。傑出的。

可從亞馬遜獲得

請記住查看我們的Instagram遵守該項目,從而簽出了自動化房屋的其餘部分2.0博客文章,並發現我們在自我構建中使用的所有產品的鏈接。

Bestseller No. 1

5條評論Quooker Fusion Square Chrome Pro3VAQ沸水水龍頭,包括3升坦克,確實

直接100度沸水與你的寒冷以及熱水均鍵入一個水龍頭。
提供3升儲罐,並在拋光鍍鉻完成。
在空氣吸塵中唯一煮沸水,可以在水中顯著節省水以及能量。

1,150.00英鎊

上亞馬遜

www.quooker.co.uk.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6.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來自2021-10-04 /來自Amazon產品營銷API的附屬鏈接/圖片的最後更新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熱量亮 – 去年,約翰內斯·詹森(Johannes Jensson)從電視熱量亮 – 去年,約翰內斯·詹森(Johannes Jensson)從電視

控制中心供暖,對我們的自動化房屋審查了暖氣系統。現在,他通過增加了一些配件來控制電視的暖氣…… 我決定進行一個實驗,並嘗試發現我是否可以進入以及使用電視來管理溫暖的聰明智能供暖控制器。從理論上講,這應該是可以的,因為溫暖的輝煌已經產生了一個Android應用程序,該應用程序應該在具有兼容Android OS的任何類型的小工具上運行,並且可以通過路由器與以太網或WiFi相互作用。 熱量亮 – Android電視盒 對於那些沒有聽說過溫暖天才的人,該系統可讓您從任何地方管理供暖。使用智能手機,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或計算機以及溫暖的Brillight應用程序鏈接到網絡,可為您提供全部供暖服務。 Android是基於Linux內核以及目前由Google建立的移動操作系統(OS)。 Android在許多平台上工作,例如電話,平板電腦,磨損以及電視。 在我試圖測試理論之前,我認為沒有風險要比抱歉要好得多,所以我在溫暖的輝煌和問他的情況下與西蒙聯繫了,儘管他可能會奏效,但他同意我的同意但是他應該工作,但是他說溫暖的輝煌並沒有試圖用電視來操作溫暖的輝煌,也不了解任何嘗試過的人。溫暖的輝煌本地Android應用程序與Jelly Bean:Android 4.1以及Kitkat:Android 4.4兼容。但是,西蒙對我有一個警告,他說他們發現新的Android版本對該應用程序有問題。然後,他去解釋說,溫暖的輝煌目前正在使用一個進步週期,因此下一個版本肯定會解決Kitkat的任何類型的問題:Android 4.4.2兼容性,如果存在。 我需要什麼Android硬件? 為了使您的電視訪問溫暖的光彩,您需要與電視連接的Android硬件。在我的情況下,此連接是使用Ugoos Android電視盒完成的。世界各地有100個製造商製造Android Mini PC以及Android電視盒。這些Android小工具中的許多都是負擔得起的,但是本身仍然具有強大的計算機。 Android迷你PC的成本可以低至20到30英鎊的價格,但是就像您得到的其他任何東西一樣,您所付出的價格也可以更好,因此性能更好以及更高的規格Android電視盒可以花費多達120英鎊。但是,如果我的電視不是最新的數碼電視,甚至沒有HDMI端口,該怎麼辦?不用擔心您可以在eBay上購買幾磅的HDMI複合電纜。 低預算計劃Android Mini PC解決方案 UGOOS UM2 Android Mini PC電視加密狗具有不錯的規格和出色的成本(2GB RAM 8GB閃存四分之一核心RK3188

更新洗手間存儲更新洗手間存儲

如何改變舊洗手間壁櫥。 問:我們35歲的房屋設有一個洗手間,旁邊有壁櫥,可以儲存。如何更新此外觀並為房間創建一些時尚?我應該拿出門還是做完全不同的事情? – Karen D. 答:更新洗手間存儲可能是即時整理。您很幸運,您的空間裡有那個壁櫥,因為我們大多數人總是在尋找額外的存儲空間。 第一步,卸下門,更換或塗在壁櫥中的現有架子。保持架子整理,並整理和展示毛巾堆成樁或捲成卷。柳條籃提供出色且時尚的“抽屜”,可以放在貨架上,甚至在地板上容納洗手間必需品,並且可以在宜家等許多零售店找到。 根據您自己的風格,您還可以用門關閉壁櫥,但用適合您洗手間的門更換現有的門。鏡面,鑲板和綠色的玻璃都是可能的。但是,如果您的洗手間很小,您可能需要裸露的擱板,這將提供簡單的訪問並節省房間的門擺空間。

11建議舒適的Scandi風格的小屋11建議舒適的Scandi風格的小屋

,欣賞壯麗的景色以及卑詩省惠斯勒的Alpine Cabin,迅速獲得其標題,成為房主的“ Happy Place”。但是,1,800平方英尺的靜修並不總是如此完美。當家庭第一次看到該物業時,“實際上是被帶到了螺柱上”,一位老闆記得。為了最大程度地發揮其潛力,承包商Victor Beresford製作了一個開放的通風信封,而設計師Sophie Burke為Interiors提出了獨特的外觀。索菲說:“這個概念是要有斯堪的納維亞人的感覺:輕巧,明亮,現代,但仍然舒適。”她搭配乾淨的,多麼舒適的家具,自然的觸感,以及大布魯斯和溫暖的灰色的結合。這是這種宜居外觀的基本方面。 多虧了大型,周到的窗戶,家庭就可以從各個角度欣賞他們艱難的環境。 起居區使明亮,寬敞的感覺與舒適感和親密感相結合。家庭喜歡在其柔軟的亞麻布拉德沙發,編織pouf以及旋轉扶手椅上踢回去。 在相鄰的廚房中,有光澤的瓷磚和不銹鋼器具增加了一點拋光劑,而柔軟的灰色櫥櫃紮帶與生活空間內飾中的鋼絲著裝很好。 現有的天花板在溫暖的雪松中被覆蓋,因此索菲(Sophie)帶著較蒼白的橡木地板,以達到平衡感。她說:“我們喜歡它沒有任何類型的黃色音調。” “它具有足夠的特徵,可以為空間增添溫暖,而不會變得質樸。” 索菲說:“我們希望利用大量的結構和天然材料。”在這裡,她將斑點的賓夕法尼亞州藍色瓷磚與天然亞麻窗簾配對。編織的野餐籃是一個很好的完整觸感。 在後續入口中,古董長凳帶來了一些老式的角色,並使其成為一個有用的區域來捆綁。索菲亞·奧古斯塔(Sophia Augusta)創作的異想天開的冰雪圖片非常適合此戶外休閒。房主說:“我們在這裡真正與自然聯繫。” “我們對所有典型的冬季活動感到高興:滑雪,滑雪板以及在小徑上雪鞋行走。” 家具和紡織品中的藍色陰影藍色的藍色口音簡單的白色和木材方案。 柔軟的灰色和英俊的石板與藍色搭配,並為機艙提供更高級的氛圍。 就像機艙中的起居區一樣,樓梯間全天保持良好和明亮,這要歸功於大天燈以及清脆的白色牆壁。到了晚上,簡約,黃銅色的壁燈闡明了空間。索菲說:“我們希望這種照明比您通常在傳統的惠斯勒小屋中發現的更現代感。” 為了與機艙其餘部分的流線型作品保持一致,索菲(Sophie)帶著一張簡單的床頭櫃和腿部的床。深藍色亞麻布和石墨床頭板是房間溫暖的木材裝飾的絕佳對立面,而WALL到牆地毯使事情變得舒適。 簡單的綠色植物計劃在整個家庭中都撒滿了,因為它是對機艙豐富的環境的奇妙提醒。 昏暗的藍色紅色花朵,就像放在這張質樸的樹樁上的花朵一樣,都出現在這裡,以及裝飾性羽衣甘藍和白菜的花瓶,碗上堆滿了柿子,以及帶有新鮮生態友好型的芽花瓶 Hyperi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