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頻:機器人 – 好友還是敵人?

與機器人一起生活是一部有趣的新的五部分視頻系列,探索了蓋伊和設備之間的聯繫,以確切地查看這種動態如何在未來幾年中真正修改我們的世界。

從完全使我們擺脫房屋周圍或工作中的單調任務的機器人,再到那些使用人造智能的最新進展的機器人,以扮演更自主的決策角色。

但是一切都是好消息嗎?一些估計,由於機器人到2020年的500萬,任務損失造成了損失。 。您是否擔心,您可能會把任務丟給機器人?

FT遇到了機器人,並與已經與他們同住的人們交談,並問“機器人對人類是偉大還是貧窮”?

通過檢查第一部分“與機器人生活”以及下面的鏈接,看看我們的未來在哪裡。

www.ft.com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註冊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報導直接發送給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Fortrezz Mimolite Z-WAVE多輸入輸出通用橋Fortrezz Mimolite Z-WAVE多輸入輸出通用橋

這是一個模塊,應該理想地將您的DIY作業橋接到您的Z-Wave網絡。 Fortrezz Mimolite是一個接口/橋模塊,能夠轉換數字或模擬電壓輸入和/或Z-WaveTM RF消息輸入到干燥的接觸,並通過中繼輸出和/或Z-WaveTM RF消息輸出接觸。 Mimolite模塊提供一個輸入和一個繼電器輸出(隔離的干觸點,No-Com-NC),以及能夠提供Z-WaveTM輸入/輸出/控制。 該系統包括用於Z-WaveTM包含/排除的程序開關以及不同條件指示的LED。 該系統可在歐洲868.4MHz和908.4MHz USA頻率中使用。 Fortrezz Mimolite的價格約為65英鎊 fortrezz.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DIY Wise House Hack利用IFTTT API來引發MQTT House Assistant ActionDIY Wise House Hack利用IFTTT API來引發MQTT House Assistant Action

,而郵箱比英國更像是美國的想法,這裡有一些令人滿意的DIY Wise House Hackery在這裡可能會影響許多可能影響許多更多的項目。 cory向我們展示瞭如何利用IF的my applet函數,然後將雲服務配置為API中的一個Webhook,該網絡曲線將發送短信以回應與Switch On Switch On on it shitch On HTS On it s int Houts或Commercial屬性 – 或為此,引發任何類型的其他MQTT /房屋助理行動。 是否曾經一整天徘徊在您的郵箱上等待基本交付?通過添加一個傳感器,可以在您的郵件到達時向您發送短信,從而使您無處不在!我將向您展示如何利用ESP8266以及限制開關來操縱您的郵箱,以便在打開時通知您。 除了帶有代碼的博客發布的鏈接外,請查看下面的視頻… blog.hau.me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