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ngify Cloud House Automation Service正在關閉 – 在這裡是本週早些時候的選項

Stringify,House Automation Cloud Integration Service,揭示了它正在關閉。

經過將近五年的時間改變人們如何自動化自己的鏈接生活,我很抱歉通知您我們正在開始停用Stringify應用程序的過程。這並不是我們輕易做出的決定,但是,隨著我們的重點逐步轉移到康卡斯特(Comcast)建立新的互聯家庭體驗時,我們做出了一個戰略決定,以退後一步就可以建立該應用程序。您不需要立即採取任何類型的動作。雖然我們今天將從App Store中刪除Stringify,但我們將繼續運營,並為6月的現有個人提供服務。當我們停用該應用程序時,我們同樣會刪除您的所有個人數據。

串制的選項

如果您是一個希望繼續在雲中自動化的人,那麼該業務已針對您的這三個選項為您……

我們了解,Stringify在用戶的日常生活中起著很大的作用,並且我們希望確保每個人都有很多時間進行調整。為此,我同樣想提供一些有關潛在創新替代方案的建議。雖然我會激勵您進行自己的研究,但我們的團隊認為這些選擇都具有獨特的價值。

IFTTT – 一種出色的免費使用服務,使用與Stringify完全相同的功能以及能力。

Yonomi – 另一種免費使用的服務,可以支持許多鏈接的小工具和經驗。

WebCore – 適用於三星Smartthings平台的個人。我們團隊中的一些人一直在使用並享受它。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2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DIY Wise House Hack利用IFTTT API來引發MQTT House Assistant ActionDIY Wise House Hack利用IFTTT API來引發MQTT House Assistant Action

,而郵箱比英國更像是美國的想法,這裡有一些令人滿意的DIY Wise House Hackery在這裡可能會影響許多可能影響許多更多的項目。 cory向我們展示瞭如何利用IF的my applet函數,然後將雲服務配置為API中的一個Webhook,該網絡曲線將發送短信以回應與Switch On Switch On on it shitch On HTS On it s int Houts或Commercial屬性 – 或為此,引發任何類型的其他MQTT /房屋助理行動。 是否曾經一整天徘徊在您的郵箱上等待基本交付?通過添加一個傳感器,可以在您的郵件到達時向您發送短信,從而使您無處不在!我將向您展示如何利用ESP8266以及限制開關來操縱您的郵箱,以便在打開時通知您。 除了帶有代碼的博客發布的鏈接外,請查看下面的視頻… blog.hau.me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我們喜歡的商店:Chic&Basta我們喜歡的商店:Chic&Basta

在線精品店Chic&Basta正在幫助引起人們注意當地的魁北克工匠。 “成為這些創作者的大使的使命,”路易斯·杜羅謝(Louis Durocher)說,他與他的妻子瑪娜·馬丁(Manon Martin)在東部鄉鎮的家中經營別緻。 這家商店設有一系列可尋求的“完全不完美”的作品,例如來自蒙特利爾的MarjorieCamiré的簡約船隻和Chaudière-Appalaches地區的光滑木材餐具,證明了手工方法和Mod風格可以幸福地共存。 路易說:“我們真的很想更新’手工製作’的含義。” “它可以是真實的,有靈魂,但也是當代,現代,美麗的。” 這對夫婦還專注於負責任的生產,有利於持久的環保,小批量的作品。

IHometouch是用於您的iPhone的新型X10應用 – 隨之而來的聖誕樹控制IHometouch是用於您的iPhone的新型X10應用 – 隨之而來的聖誕樹控制

IHometouch是1JUMP2的新型iOS應用程序,用於控制您的基於X10的家庭自動化系統。該軟件是用於iPhone和iPad的通用應用程序,還將在iPod觸摸上運行。直觀界面使您可以使用家中房間的照片,並能夠觸摸屏幕的某些部分以進行控制。在下面的視頻中查看一個示例設置,該設置控制了iPhone的聖誕樹燈… “ iPhone,iPod touch和iPad的IHometouch應用程序 – IHometouch是一個創新的家庭自動化應用程序,可與您的X10啟用Home一起使用。憑藉其直觀的界面,整個家庭將不再難以使用您的X10設備。我們的使命是創建一個基本使用,創新和功能豐富的應用程序。 照片中的房間 – Ihometouch利用Idevices的CAM和圖像庫來創建房間。房間可以具有多個按鈕,這些按鈕通過在屏幕上按下手指來定義。可以預設該區域以打開您的任何X10設備。 安裝在您的牆上 – Ihometouch在肖像和景觀方向上都起作用,但是在景觀中,該應用程序確實與生活有關。如此之多,以至於我們相信,您需要將iPhone/iPod touch和iPad上的安裝在牆壁作為專用的家庭自動化遙控器。 觸摸即可打開 /關閉 /昏暗或變亮 – 只需觸摸照片,您就可以打開或關閉設備,甚至可以調整亮度。 功能豐富 添加照片中的房間 添加按鈕 添加PLC和RF設備 觸摸可以打開 /關閉 /昏暗 /亮度 觸摸敏感亮度面板 肖像和景觀模式 主題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