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當天

昨天我們分享約翰的可悲藉口時(由於某種原因,當時有點可愛……),我們收到的不僅僅是一些要求看到我的紐約Casa的要求。 因此,我們回來給人們他們想要的東西 – 但首先,這是我能夠挖掘出約翰的上西區房屋的一槍(他實際上擁有自己的房間,當時是革命性的):

實際上,我們在牆上畫了壁畫(沒有圖片),並剩下了一些剩餘的油漆,所以我們抓住了兩個低成本的畫布,並用一些畫家的膠帶製作了一些條紋,然後並排掛在一起(John是John的創意想法 稍微錯過他們)。 我希望我們有一張實際壁畫的照片,但是您可以單擊此處查看一場舊視頻旅行,我們在他的整個紐約公寓前發布了一段時間。 哦,你知道那個枕頭嗎? 這是宜家的遺物,至今至今我們仍然在書房裡有它。

但是到我家。 實際上,這是確切地說的地方。 在這座城市的六年中,我從切爾西到皇后區,布魯克林到蘇活區。 這是我在村莊(紐約大學附近)的房子的照片,我的風格更加大都市(明亮的明亮!):
我們最喜歡的視頻

橙色的後擋片是為了增添鮮明的白色廚房的嘗試。 小男孩做了一些Zing。 當時我的預算很高,所以宜家是我最好的朋友。 磁性餐具架,紙巾架,甚至是我最喜歡的瑞典超市的許多玻璃器皿。 哦,我記得我對冰箱上的方形橙色磁鐵非常滿意,這些冰箱是用一些薄柔軟的磁鐵製成的,這些磁鐵將我切成正方形,並用膠棒上的雜誌上覆蓋有光澤的橙色紙。

這是一個小小的客廳(左側)和臥室的鏡頭,在那裡我介紹了一些綠色和藍色(四年後我幾乎在家裡的每個房間中仍然使用的顏色)。 很明顯,那時我的口味偏見得多(我將看起來像朝鮮薊的枝形吊燈從100多個微小的塑料作品中放在一起),但我認為工業大都市的空間比一個比一個更大的戲劇性和戲劇性 50年代的牧場在一個安靜的小社區中,郊區的庇護所比時髦的城市飛地要多得多。 我的理論:位置變化可能會導致一些樣式的切換。

哦,這是我在臥室裡製作的愚蠢的小藝術品。 超大電池操作的時鐘手讓我可以創建自己的編號系統,因此我在Internet上打印了一些霓虹燈標誌號(3、6和9),而12-O-Clock Spot則具有另一個Neon Sign,該標誌簡單地閱讀了“ 開放遲到”。 這是一種在預算上個性化空間的厚臉皮方式 – 這仍然是我們的主要M.O. 到今天。

在那個可愛的公寓裡度過了相當不錯的地方之後,整個六樓的步行途徑都變老了(尤其是每週一次的手推車洗衣店和雜貨),所以我在第二層升級的小型工作室中搬到了一個可愛的小工作室。 ! – 一個可愛的建築物,只有一個街區。 當然,該地點的經紀人費用超過兩個,每月租金為1200美元,但我自己有一個18 x 12英尺長的房間! 即使沒有沙發上的空間,我也能夠在eBay上以40美元的價格抓住四把非常出色的椅子(儘管我們已經畫了“ em White- Surprise!)。 我最終把兩個塞在一個小桌子下,供兩個(未繪製),然後將兩個貼在牆上,以閒逛和看電視。 它不是絕大部分舒適的,但它們幫助在如此狹小的空間中保持開放狀態。 與我朋友的一些更小/骯髒/更大/害蟲纏身的地方相比,這是我腦海中真正的豪華度假勝地。

而且我真的很有趣的繪畫在房間周圍綠色條紋(我只是用藍色畫家的膠帶注視著它,並在30分鐘的時間內在牆壁上拍了油漆(在等待公司時)。到我的朋友到達時,它已經乾了 看起來很直截了當。 我在小小的居所周圍的有趣的小條紋。牆上的那些鳥的靈感來自我在商店中看到的一些貼花,但是五件五件事,我知道我可以做得更好。所以我打印了一些我自己的藍鳥( 我拍攝了貼花的數字圖片,並在計算機上放大了em),並用紙板(準確地說是Manilla文件夾)備份了它們。 , 正確的?

這是床的鏡頭(實際上,除了上述小餐桌和eBay椅子外,唯一適合空間中的物體)。 您可能會意識到我們目前客人臥室的綠色軟墊床頭板(我告訴過您,他們是Laaaast和Laaaast),我喜歡排隊用頂部OF我的DIY床頭板。 進入空間時,微妙的細節看起來確實是時尚的。 哦,這是今天仍然存在的另一個枕頭。 您可能已經在我們目前在這張照片中看到的羊皮地毯頂部的客廳裡發現了牛枕,現在披在拖鞋上,頂部有牛枕。

哦,當您可以進行引人入勝的視頻巡迴演出時,為什麼要停下幾張照片。 單擊此處,稍作瀏覽OL’NYC CrashPad。 並了解為什麼與過去的居住地相比,我們的小牧場主為什麼感覺像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宮殿。

來自年輕房子的更多信息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聰明的房子明智的浴電視聰明的房子明智的浴電視

在看您喜歡的電影或電視節目的同時,在浴缸中放鬆身心。 或者查看您的閉路電視照片以查看誰剛剛開車。 “經過對我們的2人Hydromassage電視浴缸的興趣,Di Vapor現在提供了這個單人高端電視浴缸,這將使您羨慕所有朋友! 該系統與8.5英寸LCD屏幕一起享受可調節的空氣按摩噴氣機,並帶有視頻輸入,這意味著您可以觀看從DVD到天空或電纜的任何東西,同時散發出壓力,並在自己的家中舒適地疼痛。 該浴缸的“兩人座”版本的價格約為6,000美元 Divapor.com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Faradite啟動了無伏PIR運動傳感器,與GU10聚光燈Faradite啟動了無伏PIR運動傳感器,與GU10聚光燈

英國智能家居配件製造商Faradite宣布了為現代智能家居創建的一系列低調運動傳感器的新型無伏。法拉迪特說,運動傳感器360已在行動中開發出來,以從集成商的需求中,可以將無伏傳感器集成到智能家居控制系統中,例如Lutron,Crestron和Control4。 關鍵功能包括: 傳感器可以由5V-24V電源供電,無伏/幹觸點接口可以與多個控制系統集成。 緊湊的設計僅位於天花板上的3.5毫米,並且與GU10聚光燈一樣小。這表明安裝時幾乎看不到它,這是對設計意識的客戶的顯著選擇。 傳感器是100%靜音(沒有混亂的嘈雜點擊繼電器,傳感器具有固態繼電器) 使用當前的大多數數字無源紅外傳感技術,以最大程度地降低鏡頭尺寸,同時保持範圍和檢查角度。當傳感器安裝在3m的高度時,檢測區域直徑約為8m;通常只能在具有較大且難看的圓頂的傳感器中實現的性能。 可選的火災IDR配件提供了60分鐘的消防等級,使其非常適合多居住單元項目,在這種項目中必須保持天花板的火等級。 推送和可移動的連接器確保在系統調試的各個階段都有高效的安裝和快速的瞬時拆卸。 現在可以從faradite.com獲得運動傳感器360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Easy DIY:一棵小盆栽樹Easy DIY:一棵小盆栽樹

盆栽渴望是女主人的禮物,帶有Homespun魅力和奇妙的氣味。 這是打扮的方法: 1.選擇一棵悠久的樹或樹枝 – 我們的高約18英寸 – 放在鍋中。 2.切成一塊黑色粗麻布足夠長的時間以纏繞在鍋中。 3.將粗麻布綁在鍋中,用天然麻線在頂部留下磨損的邊緣。 將卡片或木製切口塞在麻線下面帶有手寫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