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ila Kunis&Ashton Kutcher的新加州海灘房屋

中,如果Mila Kunis和Ashton Kutcher令人嘆為觀止的新海灘房屋是任何類型的跡象,那麼這對明星夫婦將擁有有史以來最好的夏季。 A-Listers剛剛從聖塔芭芭拉(Santa Barbara)購買了1000萬美元的逃亡分鐘,而且夢dream以求。

這座佔地3,100平方英尺的房屋在個人駕駛上棲息在大門後面,擁有六間臥室和六間浴室,一側可欣賞海洋的景色,另一側享有聖伊內斯山脈。單擊以窺視傳統的加利福尼亞海濱別墅,這是這對夫婦以及兩個小孩的最佳度假勝地。

在海灘上棲息的理想是,這個地方再好不過了。

小房子除了二樓陽台外,還設有地面甲板 – 非常適合吸收聖塔芭芭拉太陽。

主要起居區的大型移動玻璃門可從內部提供風景如畫的景色。高峰天花板上覆蓋著船蓋以及全白色的調色板,營造出輕鬆的海灘家庭氛圍。

除了正式的用餐區外,進食廚房區還有一個大型的半島,可容納悠閒的家庭聚會。

六間臥室之一擁有大量的自然光,並可以進入陽台。

臥室陽台將成為一個很棒的區域來喝您的早晨咖啡。

這是其中另外一間臥室,可能很快成為Ashton和Mila的兒童房中的一間臥室。

除了自己的起居區外,它還可以進入門廊。

風景秀麗的道路通向旅館。

客人的房屋同樣包括自己的甲板和熱水浴缸。

在內部,還有一個適度的客廳,除了在前門旁邊的廚房區域外,還可以輕鬆娛樂。

一間帶舖位的臥室可供週末客人提供獎勵。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富有風格的點綴富有風格的點綴

如果您現在還沒有聽說過富有風格的風格,那麼您必須生活在設計師岩石下。 在家庭和房屋圈子裡,比利時的灰色油漆以及漂白的木材在過去幾年中產生了很大的影響。相信2009年瑪格麗特公主醫院的娛樂廳(並在3月15日的報攤上尋找2010年4月號的雜誌!)。 外觀通過國際知識的商店/品牌稱為Belgium的商店/品牌。 (您可能還記得Lynda Reeves最近還撰寫了一列,以讚美他們的美德。) 他們的廚房不是夢幻嗎? 我不了解您,但是我不打算盡快進入比利時。因此,我必須在這里以及便宜的地方讓我的火焰變得富裕!讓我們打電話給它經濟的耀斑。以及在這裡使用產品的箱子和桶! 我喜歡這張桌子!它被稱為法國廚房區域桌,價格為1,599美元。如果需要,您可以打電話給比利時廚房區域桌子。我同樣喜歡板條箱的其他法國風格的口音! 您不喜歡37美元的Artesia Tray嗎?它看起來很棒,靠在上方的板條箱和桶廚房區域的牆上,緊密編織的藤製使我想起了瑪格麗特醫院娛樂室廚房中使用的正宗燃燒的籃子。 這些腳湯碗只有5美元!特時髦!!法國洋蔥湯,有人嗎? 我最喜歡的廉價咖啡椅再次(原諒重複!):維也納側椅,149美元。同樣以白色提供! 喜歡這款Mario Batali Porna荷蘭烤箱的陽光明媚的色調,也為110美元。灰色和灰色現在是如此熱的組合,而灰色的風格則與灰色有關。我確切地喜歡在板條箱和槍管廚房區域中如何用灰色畫下牆的下半部分。這是一種簡單的治療方法,沒有任何修剪 – 也是法國人! Crate&Barrel有兩個加拿大的地點,包括多倫多和卡爾加里。 BonAppétit! 有關更多法國國家風格的裝飾,請查看我們的國家裝飾圖片庫。 照片來源:1。 Flamant2。火焰3。法國廚房區域桌,板條箱和桶4。 Artesia Tray,Crate&Barrel5。腳湯碗,板條箱和桶6。維也納側椅,板條箱和桶形7。馬里奧·巴塔利(Mario Batali)荷蘭烤箱,板條箱和桶

視頻:Stringify是雲中的IFTTT替代智能主控制器視頻:Stringify是雲中的IFTTT替代智能主控制器

,許多人現在已經聽說過IFTTT,但可能沒有弦樂。 Stringify在雲中提供了一個多步邏輯控制器,並與500多種產品和服務一起使用,包括Nest,Philips Hue,Ring,Amazon Alexa,Amazon Alexa,Honeywell,Insteon,Insteon,Lifx,NetGear和Google。 直到最近,IFTTT食譜允許一個事件引發一個響應。 Stringify的版本(稱為“流”)可以在復雜的宏中發射多種反應。 去年11月,IFTTT用新的“ applets”取代了他們的“食譜”,但它仍在某種程度上抓住了捕捉。但是,它具有提供網絡版本的優勢,與Stringify不同,必須通過iOS應用程序完成所有設置(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到期)。 目前,IFTTT可能更易於使用更多的硬件和服務,而Stringify的功能更強大,但不太易於使用。您選擇了雲中的哪個控制器?查看下面的視頻。 Stringify.com:ifttt.com 想要更多? – 像我們在Facebook上一樣在Twitter上關注我們,或訂閱我們的RSS feed。您甚至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將這些新聞故事直接發送到您的收件箱。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掌握混音:確切的方式如何為不匹配的餐飲套裝掌握混音:確切的方式如何為不匹配的餐飲套裝

助理樣式編輯詹妮弗·科珀(Jennifer Koper)分享四個鼓舞人心的不匹配的餐飲套裝外觀。 一旦考慮到趨勢,分手搭配的就餐套裝現在最終成為一種風格。混合不同的顏色,材料和風格的家具,立即提供了餐飲空間設計師的吸引力,並進行了深思熟慮的外觀。找到合適的碎片平衡並不總是很簡單,因此我分享了一些我最喜歡的混合套裝以獲得靈感,並向您展示如何獲得外觀! 看#1 高級時尚的編輯莎莉·阿姆斯特朗(Sally Armstrong)的用餐空間是新鮮空氣的呼吸。她堅持著一個很大的白色調色板,以深色的口音和鮮豔的色彩紮根,具有嬉戲的感覺。餐桌上強壯,乾淨的線條構成了矮胖,這與精緻的小酒館風格的Bentwood椅子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如果您有一般的白色和黑色的調色板,即使只是在一個陳述中,也不要害怕添加出色的顏色 – 它可以真正使空間融合在一起。 1.年齡Bentwood椅子,觸手可及的風格,260美元| 2.卡拉瓦喬啞光黑色吊燈,y-lighting,$ 395 – $ 895 | 3.擴展餐桌,Wayfair,$ 1,082 | 4. Ewen Style Bar,Mobilia,$ 1,799 看#2 設計師克里斯汀·拉爾夫斯(Christine Ralphs)和米歇爾·勞埃德·貝爾曼(Michelle Lloyd Bermann)的這一用餐空間與棕櫚灘微風般的棕櫚灘(Palm Beach Beachiness)混合在一起,這是不可抗拒的夢幻般的。簡單的白色桌子以及柳條椅的新鮮感使空間中魅力的碎片的外觀減輕了。要看一下,請嘗試將帕森斯風格的藤椅與白色桌子搭配。用熏制的鏡子餐具櫃(嘗試將兩個並排放置以達到長而寬敞的外觀)以及優雅的金色色調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