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xee Box詳細信息加上新的UI設計

昨晚Boxee在其硬件盒上發布了其新的UI以及詳細信息。他們正在與D-Link合作,與HDMI,SPDIF和Analogue Audio一起生產NVIDIA離子平台,使用Wi-Fi(802.11N)和有線以太網進行2個用於擴展和網絡的USB。 Boxee Box將在2010年上半年提供,尚無定價。

“在今晚在布魯克林舉行的Boxee Beta揭幕活動中,Boxee透露,D-Link被任命為第一選擇,是為客廳發布Boxee品牌設備的硬件合作夥伴。

Boxee是從Internet或電視屏幕上的計算機上享受內容的最佳方法。借助D-Link®的Boxee Box™,兩家公司創造了將這種體驗帶入客廳的最簡單方法,使人們可以欣賞成千上萬的電影和電視節目,組織和播放他們最喜歡的家庭電影和照片,並從他們的家庭網絡或潘多拉等互聯網來源播放出色的音樂。

“通過將Boxee的創新社交享受平台與D-Link的技術配對,我們可以創建一個選項,將人們介紹到電視的最新情況。此外,我們正在為客廳帶來新的社交互動水平,” D-Link Systems,Inc。營銷高級總監Daniel Kelley說:“我們迫不及待地想將該產品推向市場,並期待在即將舉行的消費電子展上展示D-Link的Boxee Box。”

Boxee營銷副總裁Andrew Kippen說:“我們很高興與D-Link合作作為硬件合作夥伴,因為我們分享了相同的願景,以幫助任何人最大程度地利用技術。” “ D-Link擁有巨大的影響力,我們能夠為消費者提供一個有吸引力的廉價選擇,將票房直接帶入電視上。”

D-Link的Boxee Box Boxe Box已經贏得了計算機電子協會的最佳進步獎,重新詮釋了電視必須是什麼,從用戶的計算機,家庭網絡和Internet傳遞了所有電影,電視節目,音樂和照片他們的HDTV無需PC。此外,Boxee的核心社交功能使朋友可以輕鬆地通過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網絡彼此發現新內容。

除了許多軟件功能外,D-Link的Boxee Box還可以輕鬆地通過HDMI,SPDIF,RCA音頻連接設備。該盒子具有2個用於擴展的USB,可以使用Wi-Fi(802.11N)和有線以太網迅速連接到家庭網絡。

Boxee Box將於2010年上半年通過D-Link的埃文爾和零售網絡網絡提供。製造商建議的零售價尚未確定。

boxee.tv/box:dlink.com/boxeebox:我們對Boxee Designer的採訪 – Avner Ronen

分享這個:
Facebook
推特
reddit
LinkedIn
Pinterest
電子郵件
更多的

WhatsApp
打印

Skype
tumblr

電報
口袋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Related Post

在2012年IDSWEST在2012年IDSWEST

的比賽中為此做好了準備:Suzanne Dimma以及Mark Challen將把他們的風格智能帶到西海岸線,在IDSWEST的Home&Home第三年。第八屆年度住宅風格展覽將於下週末從9月27日至30日舉行,並舉辦了國家和全球室內風格的奶油奶油店,都在一個高級屋頂下。該活動因展示最好的新現代趨勢,概念以及產品以及今年的最佳新現代趨勢,概念以及今年的聲譽而聞名。 (此博客發布由IDSWEST贊助。) 在開幕之夜加入設計師以及參展商,參加音樂,娛樂,時尚以及節目設計的夜晚。在使用通用油漆提供的建議和圖案入口的建議和圖案入口之後 – 您需要停止並更好地查看其六個不同的空間! – 通過通知混合飲料並考慮其場景的裝置,前往Bocci Bar。該裝置由Ingenious Vancouver Style公司Bocci的創新總監Omer Arbel開發,具有上述全新28.D檯燈,上面可以看到。 在28日(星期五)查看GeCafé貿易日,並從市場內部人士那裡聽到,例如設計師Michael Green,他們將分享他們最新,最吸引人的項目。從意大利設計師以及設計師皮埃羅·萊索尼(Piero Lissoni)透露了他的動機和現場安裝背後的動機以及聊天,從意大利設計師和設計師皮埃羅·萊索尼(Piero Lissoni)品嚐LaDolcéVita以及聊天。 Lynda Reeves為IDS12開發的Lissoni的休息室而感到驚訝,在2012年4月的專欄中揭示了其技巧。 在29日(星期六),蘇珊(Suzanne)以及馬克(Mark)登上舞台,這肯定是周末的亮點 – 至少我們希望如此相信!聆聽他們的室內風格技巧,因為他們分享了H&H頁面上的一些偏愛的人格房屋,並在自己的家中窺視。檢查Mark的Bistro廚房區域Reno以及Suzanne的可愛浴室振興 – 他們有一些出色的概念來幫助您發現內部裝飾師。 最後,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不要錯過週六和周日始終確定的HGTV明星湯米·史密斯(Tommy Smythe)。他將為小空間提供時尚服務。 其他不能錯過的節目亮點包括一個善良的地區(對於所有Etsy癮君子),北工作室,其中包括年輕,新興人才的前衛風格,以及您的風格困境是什麼?您可以在這裡與設計師一對一聊天,討論所有室內風格的難題。 無論您的風格或預算如何,您都會發現眾多參展商以及設計師,以適應Idswest的許多鼓舞人心的一年。好像這還不夠激勵,以$ 2折扣的門票降低我們的名字。只需訪問idswest.com,然後進入Houseandhome的營銷代碼。 照片來源:1。

預算廚房區域更新預算廚房區域更新

問:您能建議一些低成本的方法來改變我的廚房嗎? – QC蒙特利爾碩士 答:您廚房的地板,檯面,後擋板以及電器都是黑色的,並且與白色櫥櫃配對時,它們會產生鮮明的高對比度外觀。您可以通過一些新的完成和照明來快速並廉價地軟化事物,這將有助於呼吸到空間。 考慮在新的後擋板中增加一些利率。您可以在沒有金屬層壓板的明顯成本標籤的情況下獲得不銹鋼的外觀。該材料由塑料層壓板製成,上面裝有一層薄層不銹鋼(或銅或黃銅),每平方英尺的價格約為10美元。金屬層壓板是由包括Formica以及Wilsonart在內的許多業務製造的,以及各種紋理,圖案和飾面。同樣,設置相對簡單 – 它直接用於利用環氧膠的顆粒板。 您甚至可以通過將島上的良好溫暖的灰色(如本傑明·摩爾(Benjamin Moore)從牛島上塗上良好的溫暖的灰色(979),從而使廚房區域中的黑色和白色風格更加破壞。照明更新同樣將有助於振興該區域 – 相信用磨砂的白色玻璃固定裝置代替島上的吊墜。

我們喜歡的商店:Chic&Basta我們喜歡的商店:Chic&Basta

在線精品店Chic&Basta正在幫助引起人們注意當地的魁北克工匠。 “成為這些創作者的大使的使命,”路易斯·杜羅謝(Louis Durocher)說,他與他的妻子瑪娜·馬丁(Manon Martin)在東部鄉鎮的家中經營別緻。 這家商店設有一系列可尋求的“完全不完美”的作品,例如來自蒙特利爾的MarjorieCamiré的簡約船隻和Chaudière-Appalaches地區的光滑木材餐具,證明了手工方法和Mod風格可以幸福地共存。 路易說:“我們真的很想更新’手工製作’的含義。” “它可以是真實的,有靈魂,但也是當代,現代,美麗的。” 這對夫婦還專注於負責任的生產,有利於持久的環保,小批量的作品。